沫光小影

别把自己的欲望投射到他人身上
我不理睬只能说明我不想理你,不是证明你这样是被允许的

优幸:我觉得你真有病

预警:篇幅不定,还是想到哪里写到哪里梦到什么写什么

  

CP雾优,人物ooc,设定乱七八糟,令和三奥同世界观(现在都已经可以令和四奥同世界观了)

  

内含蛋糕叉设定,Fork雾崎XCake优幸

  

隔壁反转宇宙 角色客串(忘给剑崎打tag了后补的)

  

就当标题是对上一章 的回应吧

  

  

  

  

  

  

  

  

  

  想要拿捏到优幸的软肋其实很简单,先前剿灭任务优幸被怪兽幼崽分散注意力就可以推测一二,他和其他宇宙的自己本质没有变化。可能不那么热血白痴了,但没表现出他不是奥特战士的人间体之后就直接放弃天真的梦想直接投入黑暗的阵营。

  

  详细形容起来,现在这个优幸和其他宇宙的他不同之处是面对不同种族、不同阵营的热忱相待的那一面消磨的不成样子。

  

  变小枪似乎逐渐褪去效果,相比刚才又长大了一点看起来有五六岁的优幸,明明是应该是在学校里和同龄人嘻嘻哈哈欢快度过快乐时光的外貌却拧着眉头极其不满意,地上放着从行李箱刨出来解除信号阻隔装置的仪器安装好,和队友大概是说下一步任务计划是继续潜伏还是突袭。最后以小优幸稚嫩但杀气不减的话结束:“现在任务准许我必要时刻击毙宇宙人保证孩子安全,这里就没什么能对我造成威胁的生命体了。”

  

  “不过人类幼崽时期还是挺可爱的。”前两次见面感觉有趣和可爱大部分是出于双方明知彼此之间有着绝对的实力差距,小优幸却依然堵上一切可利用的拼着受伤又给了自己一枪。现在暂时达成了一致,倒是有机会和平共处一会儿去观察小优幸。

  

  同意合作后优幸随对方继续顶着巴巴尔的马甲,交流完现在这个据点还有多少敌人、关押儿童的方位思考下一步计划如何进行,对雾崎就是当他个死物留点警惕不让他干扰自己对外发送情报,其余的随他做什么。

  

  为了不辜负优幸的这份“信任”雾崎颇有恶趣味的在背后发动偷袭,把脚还没好跑不了的小孩控制在怀里方便捏脸。“小优幸的脸捏起来手感比上次见面软多了,虽然甜味淡了,但还是想咬一口仔细品尝呢。”

  

  “我确实不应该把话说太满,但是也用不着你这么着急来提醒我对付不了你。”冰凉的枪支贴在雾崎脖颈处,“这一枪要不了我的命,小优幸应该清楚吧。还是这个距离和举动让CAKE基因本能恐惧导致自乱阵脚?”

  

  “砰”

  

  那一枪在最后一刻偏离原位,并非后坐力缘故和不忍心。优幸连续对着雾崎身后天花板开了好几枪,击中的部位被舍弃,一块块烂泥般的肢体掉在床上分裂为更小的个体扑向地上坐着的他们。地上的仪器雾崎根本没想着抢救,只顺了另一把枪后带着优幸躲开袭击,眼看着那些小东西周身冒出腐蚀性液体落在附近位置毁坏了仪器。

  

  主体以极快的速度攀着墙壁往前面手办柜处,其中触碰到不知在哪的机关按钮,当优幸解决完还要扑他们的小东西在寻找主体瞄准在开枪时,他们一同溶于墙壁消失不见。

  

  “还以为它会死在外面,这个未完成品的威力比我想象的更强一些。”,“撒手……我要掉下去了。”

  

  雾崎反而把优幸往上面举举,场面像极了狮子王举辛巴:“你倒是看看现在放你下去有落脚的地方吗?连衣柜里的行李箱都让他们移动时溅出去的体液腐蚀了。”

  

  这倒不是瞎说,仔细看看房间地面墙壁体液还在滋滋作响腐蚀,他们站的地方也只够雾崎自己站着不能走动,真把优幸放下来他一个脚能不能站稳两说。

  

  “选吧,接下来咱们的移动方式是抱着还是背着,我个人推荐抱着,尽量避免身上伤处受力二次受伤。”

  

  “没有坐肩膀骑脖子的选项么?”因为举的姿势不太对,优幸感觉雾崎只抓住了上半身衣服自己人好像要顺着掉下去,悬空的双腿晃悠晃悠想找着力点。“宇宙人不优待儿童病号?还是说我在你眼里就是个酥脆到碰碰就裂开的饼干?”

  

  “你要是不介意出门撞门框和队友们看见了会怎么想,我倒是无所谓。”

  

  默认选择推荐移动方式,雾崎抱着小优幸挑着还能下脚的地方往门外走,手上无视枪支威胁再一次掐了掐小优幸的脸,“非要说的话,更像是红豆草莓大福。”

  

  开门后走廊狼藉程度比屋内还厉害,优幸无言的看着根本找不出一片没被腐蚀过的地方,劝诫自己忍忍等找到孩子们在给这混蛋Fork剩下的子弹。电梯门都腐蚀没了但里面站着毫发无损的人跟他们挥手:“这边!咱们快点下楼救人!”

  

  “一伙的?”硬掰着不让雾崎继续祸害他脸,心中默念以后得把仇报了现在忍一忍。

  

  “事实上我不认得,是他上赶着找我的。”

  

  “雾崎哥,呃,又没改过来习惯。话说既然救出来了一个孩子雾崎你送他走,我自己去三楼也可以。”等雾崎走过来,剑崎还在研究电梯能不能运行和漆黑一片的按钮到底哪个是三楼。虽然他研究的很认真都顾不得抬头,但优幸还是伸手阻止了他。“咱可以走楼梯。”

  

  谁知对方听完后抬起头看自己像是见了鬼“嗷”的一嗓子就叫出来了,“优幸、小、小哥,不是吧?这年龄比我小但也不能差这么多,跟那个宇宙似的有孩子了年龄也对不上啊??”

  

  正胡思乱想着以为是某些违法且跨越种族的情况,电梯猛的下沉运行中止了对话。随后剑崎更往角落里面缩,用一种“你怎么可以如此”的诡异眼神看向雾崎,优幸想问,又觉得还是别问清楚才好。于是抬头往上看装作无视。

  

  他记得进电梯的时候上面有写着奇怪的话,现在莫名想起来这件事,抬头想要确认那字还在不在。意外得到了别的收获,腐蚀过后的文字消失,但隔层似乎还有别的文字。

  

  试着伸手去够,在还差一点点碰到之前出现了另一只手拦住他,剑崎估计看雾崎的时候也没少关注优幸,刚才在剑崎手上带着的轻微腐蚀的手套被塞到优幸手上。

  

  另外一只手直接拿剑刃捅向优幸刚才要碰的夹层,来不及躲开,沾着腐蚀液体的碎片掉在剑崎手上,他疼的吸气甩手倒也没耽误他嘱咐。“雾崎你倒是关注点孩子啊,手被腐蚀了怎么办。”

  

  冒出的几滴绿色血液很快就不知道甩到哪去,剑崎才把伤口举高给优幸看,“不要随便用手碰不知名东西,会受伤的。”

  

  在雾崎顺着剑崎话头要来一句让优幸谢谢叔叔这种话发生前,优幸抢先一步解释清楚了情况“其实不用把我当小孩子看,我只是意外变成小孩子的外貌,心智还是成年人。”

  

  “原来不是违法犯罪我不用报警大义灭亲可太好了哇……还有士那家伙这么多年终于稍微坦率一些会留暗号。”他心情和思维转换的相当快,肉眼可见他神情轻松了许多,“这上面写的是,小心四楼,有——”

  

  “有埋伏。”

  

  四楼的电梯门打开,雾崎那句轻飘飘的有埋伏直接被修卡战斗员的叫声压过去。

  

  “怎么大修卡也培养战斗员了!”

  

  疑惑归疑惑,戴腰带插卡变身的速度一点不慢,在战斗员把腐蚀液体泼进来之前觉醒剑更快一步撂倒他们。“我留下,你们先走!三楼就是他们的实验室!”

  

  兴许是把现有兵力都埋伏在四楼,抵达三楼后,走廊安静的不得了,没有任何人影,更没有任何声音。连两侧窗户投进来的阳光都感受不到温度,反而是阴森森的。优幸还试着想再靠近点阳光,头上立刻挨了雾崎力道极轻的一下,“刚提醒的你别乱碰。”

  

  带着他远离了光源处后又借用一下枪支,对照着几处连开几枪将幻境打碎。

  

  这哪有什么阳光和窗户,四面都是腐蚀过的墙体,有的地方更是暴露出水泥层。头顶上都是先前在房间看到的手办,现在正好到了时间似的,逐渐变回儿童的模样被吊在头上没有任何动静。身上的吸血装置链接着软管都延伸向同一个方向,因为光线昏暗,看不清究竟尽头在何处。

  

  “放我下来雾崎!得快点救——”

  

  雾崎终于看起来慎重了些许捂着优幸不让他出声,控制着他听见熟悉的蠕动腐蚀的声音。优幸想要寻声举枪瞄准声音处又被摁住,带着他挪到边缘有遮挡处才压低声音几乎是用的气音在他耳边说话,“看在合作的份上提醒你一下,你现在开枪会后悔的。”

  

  说是提醒,可给优幸的感觉却是汗毛炸立冷汗直冒,理智压抑许久的大脑几乎抵不过体内基因本能的恐惧和服从。

  

  这次控制的不像前几次那么顺利,这段时间优幸身体又长大了几岁,掰雾崎控制自己的手至少能掰动一些给优幸张嘴出声的缝隙。“放、开,有什么计划,你直接说,我,会配合。”

  

  最后几个字咬牙切齿到似乎优幸才是Fork要咬Cake,却硬逼着自己压下反抗情绪,就为了头上这些人质和对于优幸来说的某些责任感。

  

  反而让雾崎觉得更有意思了:“真是乖孩子,那么,你就去控制台找解开枷锁的开关吧。我来引开那东西给你时间,时限的话,看我什么时候觉得没意思了。”

评论(3)

热度(111)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