沫光小影

别把自己的欲望投射到他人身上
我不理睬只能说明我不想理你,不是证明你这样是被允许的

七濑追星记(二)

预警:开篇有演员和角色魂穿互换体现

有cp感情线(赛迪,雾优,茹盖,藤梦,大古丽娜,飞鸟良)

还有非cp的男妈妈带娃?

全是私设,人物性格ooc请多担待

感谢 @十架子_今天码字了吗 一起补充世界观提供脑洞,让我成功构建新坑!


下一章就是接开篇TDG宇宙的故事了





最后还是优幸解释清楚到底发生了什么,听完后泰罗看着换了内芯的托雷基亚,只是深叹了一声。“我带你们回去,乌拉的事情我已经用奥特签名转告希卡利了,就不用泰迦你们担心了。”

  

  也许是去往到M78的路途过于遥远,再加上宇宙的浩瀚无声,优幸最直观的感受就只剩下了无聊。犹豫几秒后,他主动开口问:

  

  “为什么七濑先生提出要去M78?”

  

  『我自己找不到去M78的路,来找你们是觉得泰迦应该知道怎么去。』七濑还是没能找到出声方法,只好换了方式,用写奥特签名的方式写出来。

  

  “那可是我的故乡啊,怎么会忘记回去的路途。”泰迦插了一句。

  

  “那到了M78后你准备怎么办呢?”风马也加入话题。

  

  『拜托你们M78的科学家希卡利,把我们两个换回来。』

  

  “如果是希卡利的话,应该是可以的。”

  

  “七濑先生是有很着急的事情吗?”优幸回忆,“之前我看七濑先生对这个世界很感兴趣的样子。”

  

  『现在我在托雷基亚的身体上,那托雷基亚很可能在我身体里。』 

  

  “啊?”此前他们几个都不太信任七濑,现在一说才想起来这位可是异世界的人。

  

  『并且,我穿越过来的前一刻是和井上桑准备拍摄美食节目』

  

  『我们那个世界里就是井上桑扮演的工藤优幸』

  

  『我很担心会出什么事情』

  

  “……也许,在食物被吃完之前没事?”

  

  到了M78之后,去银十字的是泰迦他们,优幸则是和他们解除了变身关系,由希卡利一起带去科技局。

  

  “银十字那边光线更强,人类承受不住被等离子火花塔的光线照到的,就算有防护装置也不是万无一失,只能先委屈你暂时来这边待着了。七濑的话,你在这里等等,我先去处理更紧急一点的事情。”

  

  优幸和七濑看着希卡利进了一个类似实验室的地方,在给奇怪的仪器做最终的调试。优幸带着几分好奇的环绕观察一周,发觉在他视线范围内的几乎全是蓝族。

  

  为什么用几乎这个词?

  

  因为梦比优斯来了。

  

  在看见优幸的那一瞬间,梦比优斯就快步来到优幸面前,把掌心中的小物件摆在优幸面前,“泰罗教官担心你旅途劳顿,连个舒服些的休息的地方都没有,就用奥特手镯变了这些让我送过来。一会儿泰迦他们体检结束没问题的话就会过来。”

  

  略显急促的说完这几句,梦比优斯向身后完成了最终调试的希卡利点点头,无需多言,希卡利直接报出坐标,他们两个便一同离开。

  

  “不愧是搭档,好有默契的样子。”七濑解除了变身,选择和优幸在防护装置内榻榻米上待着。“还有,奥特手镯连这些都能变?真神奇啊。”

  

  接下来等待着希卡利和梦比优斯回来的短时间,优幸明显感觉路过他们这里的奥特曼逐渐增多。

  

  在某一个奥起头在他和七濑面前放了张小桌子,还附带茶水之后,越来越多的明显被特意缩小过的外星食品就被放过来了。

  

  就感觉像是——

  

  “咱们两个,被一群奥特曼投喂了吗?”

  

  “……这样形容倒也没错。”

  

  依次向他们道过谢后,优幸捧起茶水润润嗓子,七濑捡出个看起来容易入口的外星食品塞嘴里嚼嚼。“有点不太想换回去了呢。”

  

  “诶?”

  

  “当演员要保持身材的,回去之后就吃不到也不能随心所欲的吃东西了。”

  

  “确实,对我来说不能痛快的吃东西简直要命,七濑先生很不容易呢。”

  

  也不知道谁先跑偏了话题,他们两个从外星食品一路聊到迪迦真骨雕。

  

  “根本抢不到?这么夸张的——”

  

  优幸止住了话语,侧头看去,七濑也随着一同扭头看过去。

  

  也不是什么多吓人的一幕,就是希卡利和梦比优斯把乌拉带回来了,在他们后边站着已经检查完毕的泰迦他们。

  

  再准确就是,希卡利独自抓着乌拉,梦比优斯帮他推开了科技局大门。

  

  仅此而已。

  

  “打扰到你们的谈话了,抱歉。”

  

  “没有。”他俩异口同声的回答。

  

  希卡利把乌拉交给了另一位蓝族奥特曼接管,看见了多出来的一桌子小零食也没多说些什么。“那接下来就要解决你七濑的问题了。”

  

  “听起来我很快就能回去。”七濑直起身子伸个懒腰,向着也变成人类大小的泰迦他们摆摆手,“看样子要说再见了。”

  

  随后,七濑公就感受到了什么叫做flag不能乱立。

  

  再经历了这么多离奇的剧情之后,这个宇宙像是才发现这个bug,试图要将剧情拨正。但因为发现的太迟了……

  

  被一起打包送到隔壁TDG宇宙去了。

  

  

  

  

  

  

  

  

  【就当是个沙雕彩蛋】

  

  

  

M78宇宙:快走吧别在打乱我剧情了!我送你去见迪迦本尊行不行!

  

  

  

  

  

  

某不愿透露姓名的蓝族:虽然人类并不罕见,但是M78好久没有人类过来了啊!

  

一群没见过人类的奥试图吸引优幸注意力

  

“他们那里只有榻榻米诶,要不要给他们添点别的?”

  

“摆桌子?”

  

“摆完桌子在放些吃的吧,正好前不久梦比优斯前辈带过来了一些食物。”

“先检验一下,别有对人类有害的物质。”

  

“缩小枪拿过来,这么大人类不方便吃的。”

  

(科技局的一群蓝族看见人类时的心情就和虎鲸看见人类时,不能说十分相似,只能说一模一样?)

  

  

  

  

  

  

  

美利花(抬头):乌拉要来,来……怎么没了!?

  

乌拉已被希卡利和梦比优斯成功捕获,现已进入科技局

评论(10)

热度(267)

  1. 共1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