沫光小影

别把自己的欲望投射到他人身上
我不理睬只能说明我不想理你,不是证明你这样是被允许的

雾崎:我是过来干好人好事的

预警:篇幅不定,还是想到哪里写到哪里,梦到什么写什么

CP雾优,人物ooc,设定乱七八糟,令和三奥同世界观

还是只体现在预警中的蛋糕叉设定,Fork雾崎XCake优幸

你们永远想象不到这篇文都会有谁来客串

  

  

  

  

  他们所住的酒店房间布局难以说明到底是宽敞还是拥挤,左半部分空间几乎被床占据,留出那么一条能让人走动的距离,然后就是推拉门款式的衣柜。

  

  右半部分……是占据三面墙的置物架,摆满了各式手办。还零散摆着几个小软座,明明房间还很空旷,但待久了就觉得压抑。

  

  优幸坐在床上时,能清楚的直视左半部分的手办。同样的,他感觉那些手办仿佛也在看自己,但实际上仔细看的话并没有哪个手办的视线看过来,说不出的诡异感,于是优幸摸出手机想点开彰人给他安装设置的扫描模式。

  

  要先打开相机,然后点击——

  

  并不是错觉。优幸控制着自己没有表现出异样,他看着屏幕中手办都将头部拧向同一位置看着自己,而自己肉眼所见的手办并没有移动。

  

  扫描显示出了生命体征,一半以上显示濒临衰竭。

  

  那些手办好像都戴着同样的饰品。

  

  “怎么了?”

  

  “这房间是前台特意换的吗。”说完这句话,优幸又改口说了别的,“你衣服上沾了血?”

  

  “嗯?哪里?”

  

  此时对方正好背对着他,准备要把行李箱放进衣柜,听到这话暂时放下了行李箱。优幸特意拍了拍对方视线看不真切的背部,另一只手已经打开了行李箱,“这里,把脏的换下来,我给你找个新衣服吧。”

  

  对方听了优幸所说的,只不过外套在脱到一半时优幸抓着行李箱的衣物直接砸了过来阻隔视线,等到他把衣物拿开,优幸撤出了相对安全的位置拿着海帕枪对准他。

  

  这么快就不想继续伪装了?小优幸还是沉不住气啊。对方心中这么想着,表面上配合的举起双手不解地询问“工藤先生?你怎么了?”

  

  “有心情讲讲原理吗?比如含糊而过的运送方式。”

  

  “那也没必要拿枪对着我吧?很吓人的。”

  

  在电梯出现那一刻,和他一起行动的“巴巴尔”变得疑点重重。优幸确实想过装傻到套出孩子们所在位置之后再撕破脸,现在这情况也差不多了。

  

  “你都没用心去装巴巴尔。我为什么要忍着脾气继续和你演下去?”

  

  “照你这语气,是不想维持现在和平相处的局面?”

  

  “你没有我值得继续浪费时间和精力的地方。”

  

  “那如果……我知道所有孩子们的下落,包括军械库接手的那桩任务。”对方放弃了举起双手投降状的姿势,将刚刚撒落自己身上的衣服扔到一边。“并且能帮助你救出他们。这个条件足够你继续在我身上投入更多的精力么?”

  

  很好,他抛出了一个自己拒绝不了的条件。

  

  

  

  屋外,标识着“正在维修”的电梯自动打开。里面不只有被吸干净血的巴巴尔星人,身穿酒店特制招待生礼服的人员熟练的解开锁在巴巴尔手腕的表带,倒出由血液凝滞的结晶贮存在试管内。“剩下的归你了。”

  

  招待生仰着头说道,“等会儿房间里那个假的处理完,跟着其他孩子吸收完足够的血液,你们就把他们带走去做实验吧。”

  

  电梯顶部掉下来一团看不出形状的泥状生物覆盖在巴巴尔身上,招待生走出电梯关上门。用不了几分钟那巴巴尔星人的尸体就会消失,他只需要在这里等待同伙处理掉完最后混进来的“小孩”,然后保证期间不会有人来到七层就完成任务了。

  

  “叮”

  

  电梯停留在本层的提示音响起,招待生不甚满意的看向另一个电梯想着楼下的人怎么还给入住到七楼的房卡。

  

  但抱怨归抱怨,在电梯打开之前他还是换上一副笑脸准备骗走游客,却不想里面游客比他还激动,见到他就抓住了他。“你快看看怎么回事!他就在电梯角落站着然后突然晕倒在电梯间我什么都没有干!”

  

  那游客像是被吓到了,力量出奇的大,硬是拽着他进入了电梯。里面的招待生是面朝下倒下的,他暗想着到底是哪个同事乱吃了什么人类食物犯后遗症才倒下的,没有注意到那个嘴上一直在解释情况的游客动作迅速的摁上了电梯闭合键。

  

  翻过身子,他惊恐的停住了动作想立刻出去查看情况,地上的招待生正是应该替代巴巴尔去解决后患的同伙。

  

  如果他晕倒在这里了,那刚刚跟着工藤优幸进房间的又是谁。

  

  他起身想在电梯门合上之前跑出去证明情况,没想到游客再一次抓住他不放手。“你放开!”他挣扎着,心里急着去查看孩子们是否还在。那是最后一批收集到的纯净血液,其他分散的据点都被精英胜利队剿灭了,出了问题他承担不起。

  

  游客给他的回应则是毫不犹豫的一拳,生生将招待生打晕后一起拖出电梯间。然后站在楼道里才想起来自己不知道孩子们都关在了哪个房间。

  

  “糟糕透了啊……这个世界的雾崎根本不像我原本世界的雾崎哥好说话,亏我还以为他是个好人。”

  

  把招待生们扔在楼道,游客环顾一圈想起雾崎离开之前说的话,“他说去找优幸小哥了,那应该不会出什么大事,泰迦他们应该会保证优幸小哥的安全。”

  

  完全不知道这个世界的优幸不是奥特战士的人间体,甚至连奥特战士的影子都没见过的他放心的没去找优幸,认为对方能够处理局面。

  

  于是他停在了处理完巴巴尔尸体之后自动打开的电梯门前。

  

  “那就让我把这东西处理掉吧。”

  

  Turn Up的变身声效声响起,他与电梯门内的生物无言对峙。电梯内的不明生物像是进化了一般,终于组成了人形,控制着不明生物看向对方。

  

  “真是执着啊,假面骑士Blade。”

  

  “因为我相当想找到你们的揍大首领揍他一顿。”

评论(4)

热度(100)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